親子教具外借計劃
2023 年 6 月 1 日

家長小角落 --- 位置在埔幼正門入口旁

在這有限的空間,雖是有點不太理想,但是在有限資源中騰空出來,成為家長小角落...,希望這小角落可讓家長啟發出奇妙的另一體會。 誠邀貴家長進入埔幼這個大家庭時,停下來片刻,給自己閒座一會。好嗎 ?    

小角落這個地方.... 有恆常的書藉推介,亦可小休靜靜的讓自己拋開一切,靜思一會,最重要是自由的... ,更可禱告,把一切交託。 加油 ! 

或許大家每天也在忙碌中渡過,但是孩子的成長時間很快,轉眼間孩子便不再需要我們牽著 

小手陪伴和照顧... 。 因此,希望在埔幼的三年期間,我們可以一起同行,透過小角落這迫迫細小的地方,彼此緊貼分享及內心交流。
 

*  桌面上的書本

家長可從非一般與孩子伴讀的角度去閱讀,隨便看。因為書本不只是幼兒的,家長可從自身的角度去看看,可能發現有不同的領悟和感受,期待你發掘書中的黃金,讓你獲得更多恩典,信心,盼望和正能量。如有任何需要可隨時與我們分享/交流!!!